有沒有這麼害羞~阿豆要來談褥瘡耶~(拜託!是褥瘡又不是痔瘡,有甚麼好害羞的)

言歸正傳,今天看到一則新聞關於褥瘡的報導。於是決定發揮一下讀書時的精神,就想說來好好了解一下關於褥瘡的事情。

壓瘡俗稱褥瘡(英文名為pressure sore, bed sore, pressure ulcer,或decubitus),是長期肢體活動不良的患者(包括脊髓損傷者)常見的醫療問題。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老師工作室,要跟個高中小男生聊天,主要是要幫他製作作品集,去的時候"長尾同學"人也在那邊,幫忙那個小男生製作作品集的作品。
"長尾同學"見到我的第一句話是:你不是要去澳洲。

嗯...很好!!感謝大家的關心,所以今天我也按照我規畫的時間表上網處理簽證的事情,填完一大堆資料後,看著頭昏腦脹的英文,星期一要預約健檢,接著就等簽證下來了!基於眾好友的經驗,這件事情簡單到不行。所以我想就沒甚麼好擔心了。看樣子三月車展還沒結束,簽證應該就會到手了。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視劇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去年年底看的幾部連續劇,在這個月幾乎全部都追完了,墮落的日子也可以終結了!
這幾週也漸漸進入加班的魔咒中了,一堆大小瑣事和鳥事交雜其中,這個月也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狂奔去遙遠的銀行完成外幣開戶的手續,本來因為很忙抽不出時間,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有行動力,所以即使看起來有點不成材的我,也漸漸的完成一些事情。
昨天只睡四個小時,今天仍然神采奕奕的上班,晚上要去看醫生!一切都在掌握中生活。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變冷了。

這種開場,感覺讓文章一開始就陷入老掉牙的方式。不過根據三號真真的"大冰庫論",今天臺灣也確實進入了冷藏室的時期,這種天氣的好處應該是,吃不完的東西可以不用冰,節省冰箱的耗電量。當然我其實沒有那麼樂觀,今天一早起床不止發現天氣如同氣象報告中準確的冷之外,還下著雨。於是上班穿起雨衣的當下,髒話也從腦中閃過。不過想想比起第一份工作要騎40分鐘的車上班,這樣的路程真的是讓人欣慰多了。

最近其實幾乎都是呈現一種墮落的狀態,翻開行事曆上,12月份觀看電影的數量比起11月實在銳減許多,我想這就是沉迷電視劇的缺點。每天晚上都弄到三更半夜才睡覺,睡前就會好好告誡自己明天一定要振作,然後隔天早上起床就感受到睡不飽的痛苦,並告訴自己今天晚上要早點睡覺,晚上下班回家之後就想說,只有看一點點TV SHOW就好,結果又看到三更半夜,目前已經進入這樣的循環長達三個星期了。今天在公司體力上真的快要支撐不住了,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太累還是天氣太冷,所以我決定,今天一定要早點睡才行。(只看一部日劇就睡覺)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變得很冷,德國的真真早已住在大冰庫裡,而澳洲的夫子卻是要準備進烤爐了。台灣的我,終於在今天感受到一點點冬天的味道。前兩天買了新的筆電,目前使用起來的狀況十分滿意,這台筆電是年初的時候預計要在年底的時候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而到了十二月我也完成了自己的諾言,給自己買了一台。買筆電的最大用意就是要去澳洲時帶過去的,舊的筆電早已陣亡,又擔心自己在出發前才購買新筆電會測試不及,所以買個筆電對我而言,居然成為一個精密計算下購買的禮物。

昨天身上的專案出了一點問題,昨天美術機構打電話請我去面試新工作,昨天有個聽起來還不錯的好案子來接洽,事情層層堆疊下,到了晚上居然失眠,半夜睡睡醒醒的,整個人的心臟好像吊在半空中。直到打開音響,聽了ZERO7的專輯,想著某一年過年卻重感冒時的情形,聽著一樣的曲子,慢慢的睡著。

為了面試工作開始整理一些剛畢業時的第一份工作中的專案,看著那些青澀的作品與照片,忽然有一陣憋扭的情緒揚起。再過兩天就要去面試了,有點茫然,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情緒去面試。當上天放了一個機會在我面前,如果我連嘗試都沒有就放棄了,實在是太不像我了,真是矛盾呀!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