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一直嚷嚷要寫東西,今天心裡就這麼一直嘀咕到半夜了,結果居然時鐘走到該死的半夜兩點,這應該算是昨天還是今天或是明天,這對於要記載流水帳這件事情真是一種困擾呀!

 

十一月22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小斡:

想不到你也會陷入這麼困頓的時候,這真是讓我意外呀!
當我試圖問起你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時,你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台北的房價這麼貴,可以說我是孤陋寡聞吧 ! (還是要說我天真呢?)
來台灣首都之前,心裡對於台北的房價、物價通常都只是些形容詞,(那些形容詞不外乎就是"貴"、"很貴"、"非常貴"之類的),不過自從上來台北生活之後,發現台北的房價不只是貴這麼單純,而是非常沒有天理的昂貴。舉個例子來說好了,如果同樣的房子,一個二十年的三十坪公寓,先不論地段,暫以都屬於在市區的位置來判斷,中南部的房子可能只要兩三百萬,但到了台北,房子卻要兩千多萬了,假設此時你走在路上看到有廣告告訴你,某某套房要用一千八百萬賣出,那廣告上還會提醒你這已經是很"誠懇"的賣你囉 ! 從這裡,我心裡已經非常武斷的判定台北人生活的痛苦指數肯定跟這些有關係。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