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08年結束之前,我送給了自己一個"大禮",於是2009年就好像整個清空般,讓人感到無比的輕盈。

-------------------------

2008/12/31

我結束了工作,開心的回到宿舍,阿白說小P在饒河夜市逛,於是我們決定捨棄自己煮晚餐的念頭,前往夜市!!不過貪吃的我們因為不斷的進食,最終還是錯過了小P,呵!!不管啦~因為真的太冷了,所以進食外的一切都是之後再說的事情,小P~只好下次有機會再相見囉!!

晚上,因為難得人在台北,所以我跟阿白就決定要去看101煙火,其實也不是真的要看101煙火,只是因為如果不看煙火的話,我想不到有什麼事情可以在這個冷死人的跨年夜做,縱使最後,年還是這麼不熱鬧的過去了。

--------------------------

2009/1/1

一大清晨,天沒亮,跨年的人潮剛散,我與阿白背著大背包拖著小旅行箱,回家了!路上還有三三兩兩跨年的人們,垃圾淹沒了信義區,捷運和地下街隨地而坐了不知為什麼不回家的年輕人,這是台北的跨年夜,一切似乎與我們無關似的,直奔統聯。

我一上了車就開始昏睡了,等再醒來的時候車已到朝馬站,其實一直很喜歡這種感覺,好像中間的等待只有一秒鐘,上了車好像進了任意門,醒來目的地已到,不過這次在車上卻睡的不安穩,因為實在是太冷了,一直以為是空調強,下了車之後,才明白天氣是真的冷,頂著寒風在十幾度的氣溫裡,迷迷矇矇的走回家,到了家門口,家門卻反鎖著,按了門鈴,果然我媽早已經醒來了,幫我開了門,給了他一個大擁抱之後,我就倒地睡著了。

這麼一睡,醒來已經晚上了,吃了我媽煮的晚餐,看了電視,上了網!!

2009年的第一天,咻一下~~沒了!!

--------------------------

最近覺得亂彈阿翔的歌很好聽

這首歌就來做為2008年的結束吧

   

尋找-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的片尾曲

作詞:亂彈阿翔 作曲:亂彈阿翔 

未來是甚麼我不知道 

在相信跟懷疑之間的縫隙要留多少 

結果是甚麼有誰知道 

當時的明媚月亮到底有誰看到 

先離開的不會知道 

留下來的也不大明瞭 

時間過了很難回復原貌 

弄明白 一些細微的串聯變的很重要
 
尋找 老師說的真善美呢 

明明白白的原委呢 我要找的真善美呢?
 
尋找 人世間的真善美呢 

真真假假的原委呢 哪個才是真善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