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17.jpg 

之前很長一段的沮喪情緒,至今雖然沒有恢復的實感,不過因為這陣子實在是很忙碌,以導致於
就算是心情再不佳也來不及反應就睡著了。我想嚴格說起來,這應該算是件好事情吧!

假日的我雖然不是說很忙,但是也是一直處於有在working的狀態。不過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
縱使忙碌了一整天,晚上我還是會稍微咨意妄為的小酌一番,因為平常上班日就算是心情再不好,
我也不想冒著宿醉上班的風險喝酒。讓自己保持清醒的頭腦,我想也算是對於設計師職業的尊重吧。
所以基於此,我就只能趁著難得的假日好好喝一下。酒的種類眾多,我的選擇也很不一定,通常喝
紅酒是我要讓自己睡著的最快方式,至於啤酒呢,通常都只能給我一種飄飄然的感覺,雖不會醉,
但有一種放鬆的微醺感,那種感覺既不會掩蓋住我的沮喪,也不會讓我失控,不過我真的很希望有一
天可以喝到嚎啕大哭,可惜我的傷心是流不出眼淚的,所以我只好讓微醺的笑著,然後睡著。

比利時啤酒讓人想到十月的墾丁
罐裝的螺絲起子讓人想到三月的東京
瓶裝的風花雪月,讓人想起美麗的大理
大玻璃杯裡的生啤酒,是我在新加坡顛顛簸簸的回憶

下一站 就讓我收集法國的鋁箔包紅酒吧!
那個在歐洲的誰呀,幫我看看有沒有鋁箔包裝的紅酒,幫我帶一手吧。
好是羨慕把酒當水喝的歐洲人,忽然想到,如果一直保持微醺狀態的大腦,做起設計來會不會更有潛
力呢!如果是的話,那我應該要想辦法偷偷在自己的早餐裡加上紅酒。

難得應該要補眠,或是趕工作的我,竟發了一篇文。真是吃錯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