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非常的忙碌,但是原因卻是整理房間,整理房間這件事情其實沒有什麼好說的,因為這應該是每個人都做過的事情,不過這件事情之所以被我拿出來說,則是因為這次的整理是個非常大的整理,也是近期我有印象以來,非常鄭重的整理。而從開始整理房間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四天了,每天都在狂丟東西的我,出現了筋骨酸痛的症狀,也因為一直在清理陳年的灰塵,所以氣管非常的不舒服,以導致於我不停的咳嗽,整個人介於一直很尷尬的不舒服。

我的房間其實有個雙人床,不過因為有一半的床堆滿了書櫃,導致於我只剩下一張單人加大的房間,忽然有一天,我覺得應該要擁有一個真正的雙人床,以及整齊少物的房間,所以我的腦袋裡則是不停的想要好好的把床恢復成他本來應該要有的樣子。本來以為很簡單的事情,想不到弄到最後是,東西多到沒有位置放,畢竟有一張單人床的這麼大空間的位置忽然不見了,那些本來該有其所的東西,登時便成流離失所了,接著我只好不停的整理與丟東西,好讓這些東西好好的排進我狹小的房間裡。最後過了幾天整理下來,我了解了什麼叫做牽一髮而動全身,從整理房間變成整間屋子的大掃除了。直到此時此刻,我都還沒有整理完。

我的天呀!整理房間真的是個大工程,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