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又稱文身、紋身,是用有墨的針刺入皮膚底層而在皮膚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 - 節錄wikipedia

wanted428yu1.jpg 
↑刺客聯盟海報

最近注意了一些演員身上的刺青,覺得刺青刺的好,就會變成件很性感的事情。
其實之前一直對刺青這件事情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覺得刺青可能會很痛,所以一直沒有想要嘗試的想法,記得當初自己要去打個耳洞就想很久,下了好大的決心,所以我想刺青這件事情,我想等我哪天真的想不開再說了,而且要找到自己信任的刺青師傅,真的有點困難,要不就是設計圖自己設計好了,這應該算是設計師的職業病吧。我是真怕會有很醜的作品在身上,弄都弄不掉,到時就真的恐怖了。後來知道有蟹足腫的人不適合刺青,因為傷口癒合起來會影響畫面,知道這個消息之後,我想我真的刺青會越來越遠了。

關於刺青的圖案呢,我個人比較偏愛單色,圖案簡單的,對於有具體化的圖像,嗯...我只能說很漂亮,但放在身體上真的就是讓我一陣暈眩呀,在「刺客聯盟」裡Angelina Jolie 身上有很多刺青,我個人還蠻喜歡她自己去泰國刺的咒語,還有Sarah Shahi曾在戲中,演過一個腰上有刺青的女孩,我只能說刺青刺在腰真的很好看,可惜就算再好看...我還是沒有勇氣,陳喬恩的腰上則有我愛的東巴文字刺青,想起來真的覺得東巴文很可愛,還有白靈在胸部上也刺青,我想女孩子只有不刺的滿滿的,簡單的小刺青都還蠻有美感的,至於男人的刺青就不怎麼適合在腰上了,怎麼想起來就是會有點娘,刺在手臂上還不錯,環成一圈的感覺也蠻好的,Karim Rashid刺上滿滿自己的設計符號,整個人就好看(就算他不刺青也還是好看),刺青對我而言是一種闡述自己的語言,只是刺青真的是要三思的行動,看到有人年輕的時候刺青,之後又要花錢把刺青弄掉,想想真是不值得。

像我這樣的小孬孬還是用畫畫來表現我的態度就好了。
刺青隨著時代的演變,也出現了不同的面向,我想站在藝術的角度上,我是支持刺青藝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