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idant.jpg 

這星期周末跟我家親愛的學姊約好,本來只是想說吃個飯聊個天的,後來超義氣的學姊大人說要帶我去陽明山看夜景!!所以這個週末我就賺到了一餐火鍋、一個陽明山夜景、一個保養品之夜、一碗半的第一名的麵線。

雖然星期日從舒服到不行的床上醒來的時候,有一種完全睡不飽的感覺,不過心情卻很好,我只能說我家學姊真的照顧人一百分啦!!果然是個有媽媽面具的人,整個週末根本就是一種處在被照顧的狀態,連花錢都省了,我說我怎麼這麼幸福呢!!
陽明山的夜景很漂亮,讓我想到在東京都廳裡看夜景的View,雖然沒有東京鐵塔,不過大台北的夜景確實很精采,身邊還有個人一直跟我說他家在哪邊,我只能說~~我怎麼可能分辨的出來呢!!山上風很大,我喝的很微醺,我們一直覺得有20個人再推我們,吃的很飽,講話要很大聲,不過我想這真的是個很開心的週末。我是帶著愉快的心,疲憊的身體回家的,我只能說有這種學姐我的命真好。

上陽明山,喝啤酒才有feel,不過只能一個人喝,最後我們買了一瓶啤酒,跟一杯咖啡,我只能說,如果我是7-11的店員,我真的會想不透,這是個什麼組合呢?反正,就是這樣!

親愛的學姊,希望你可以找到你的幸福。我祝福你~& U are my confidant.還有,下次讓我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