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自己的樣子 -- 這是25歲的樣子。
20091006-appearance-&-heart.jpg 

感覺自己每天好像都有點不太一樣。明明今天昨天才隔了一天,今年去年才過了一年,不過卻明顯的感覺到變化。
本來想要昨天發文的,不過東摸西摸又用到三點多,只好今天才寫。今天剛好有朋友來,聊了一下,剛好跟昨天想寫的東西有點關係,算是一種巧合吧!
朋友說,上次聚會的時候談到我,說著我高中的時期,那個他們口中情緒化、黑暗難搞的我,聽到那些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過我的別人在談論過去的自己,心裡覺得很怪異。因為要說完全不在意別人怎麼說自己真的是很難,但是因為她們討論的我早已是曾經,就算我曾經多麼緬懷他,多麼想要他留下,我都已經看不到他的樣子了。現在的自己要誠實一點面對自己的心會比較好,一旦坦蕩的面對自己的心,就可以更無敵的面對所有。其實過去的日子不是太清楚,印象有點模糊,似乎是個愛給別人惹麻煩的人,情緒也控制不好的死小孩,居然有人稱我的人生說那一段是我的黑暗期,嗯...居然有人為我的人生訂下一個時期,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那是不是我的黑暗期,不過我想我十七歲的樣子應該真的又可惡又有趣吧,不過那段歲月對於我後來的人格養成有很大的關聯性,畢竟人生是一連串的巧合組成的,少了任何一點點,現在的我就不會是我現在的樣子。

我過去的樣子或許很好,或許很糟,或許很可愛,或許很可惡。或許你曾經喜歡過,或許你曾經討厭過,不過那就是我曾有的樣子。
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也有個人喜歡我現在的樣子。
我的樣子或許有的人清楚,或許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無論如何。那就是我。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 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看的見的地方 全力以赴 看不見的地方 真心相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