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是睡的很飽的,不過早上上班時依舊昏昏沉沉,My boss也因為感冒,一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呈現昏睡的狀態。
理應說今天應該要有點BLUE MONDAY的症狀,不過可能因為星期天的我沒有太High,今天晚上又要去看台德合作"曖昧"的首映,所以心情一直都還蠻OK的,除了我那昏昏欲睡的腦袋,一切都還不錯。(中午還有我愛吃的三寶飯~真開心)

下午喝了一瓶ZERO的可樂,老實講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因為以前我最排斥ZERO的了,心裡覺得那根本就不是可樂,是假的。但是因為可樂的熱量真的太高了,我的可樂癮又會默默發作,所以只好靠那種假的~~~可樂--ZERO來解饞,好吧,我只能說可樂公司真的很厲害。這麼難喝的可樂我還是買了。

今天看首映是約My boss一起去的,本來在約之前有點掙扎,因為感覺跟Boss一起看電影有點怪怪的,而且還是這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劇情的台德合作電影,不過今天看完之後,發現跟BOSS看電影有幾個優點,第一,因為電影七點開始,平常加班加到不知道哪裡去的我,因為全公司的設計師要一起去看電影(全公司就我們兩個設計師啦),所以我們五點五十就在收東西啦,然後六點就準時離開公司。第二,因為看電影的地方在火車站附近,所以基於方便原則,我坐著進口車,還是Boss開車,舒服悠閒的前往目的地。第三,就是Boss請吃爆米花啦,其實我沒有特別吃爆米花的習慣,不過如果身邊的人要吃,我也是會加入的,My boss is a nice guy.就慷慨的請我吃超貴的電影院爆米花。

今天看曖昧,其實我覺得有些導演在片中闡述出來的論點蠻有意思,這部片的中文名稱我覺得沒有英文片名來的好,因為片名是ghosted,看完片之後感覺英文片名比較貼近劇情。至於這部片算不算好看的電影就是見仁見智了。不過最後有幾幕演員的表現確實讓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整體內容上我很難表達的很清楚(因為片名就叫做曖昧了嘛),但是,最後幾幕演員的眼神和表情讓我的情緒也產生了哀傷的感覺。

PS.今天演員有來現場,女主角柯奐如染了一頭白髮,嗯...如果我染這個顏色的頭髮我想我娘應該會大抓狂吧。
PS.今天在洗自己的新衣服的時候,有一種好像在洗別人的衣服的感覺。
PS.這兩天回顧西藏拍的白痴影片,發現幾件事情,第一,影片真的很白痴,第二,在西藏真的很優閒,第三,為什麼西藏的我比較瘦?第四,為什麼影片裡的人說話會有娃娃音?是在裝可愛嗎?第五,在西藏錄影片的笑場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不過白癡歸白癡,西藏真是段美好的回憶,好想再去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藏毒嗎?

20091112apparition.jpg 
↑三年的變化,停電依舊趕遊記的2006拉薩豆和2009年明明有電也不開大燈的台中豆。
不變的是,我愛昏黃的燈光。



今天就這麼過了一天。雖然是星期一,卻很悠閒的夜晚,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BLUE TUESDAY...應該不會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