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從2009年到2010年,時間經過的速度讓我都來不及反應居然已經來到2010年了。從2009年的十月開始,經歷了我工作時期裡,平均工作時數最長,工作量最大,睡眠最少的一段日子。

我想一開始是沒有這麼忙碌的,不過就在我25歲又八個月的那一天....
那天,日子依舊和往常沒什麼不同,我坐在辦公室中,還在想著拼命加班的我都沒有時間運動,會不會哪一天打字的時候,手可以靠在肚子當做滑鼠墊時,我的電腦螢幕跳出了MSN視窗,裡面的文字跟以往的打屁聊天似乎有點不同,上面寫著"你媽工作摔下來,手骨折了,今天早點回來",當時離下班還有一個小時,腦袋有點空白,也不知道事情到底有多嚴重。思考了一下,只好跟BOSS說要回家了。
回家的時候我媽手上掛著三角巾,說是工作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就摔下來,手一撐就骨折了。
接著幾個月裡,所有的家事都只好靠著我與室友完成。(在此深深感謝我親愛的室友,鼎力相助,讓我不致腹背受敵)

公司在這段忙碌的日子裡,其實也是有請人的,不過菜鳥總是陣亡的快,就像是一隻小花倉栗鼠般的,消磨沒兩下就陣亡了。
痛苦的事情我總是記不清楚,反正事情過了就好了。這輩子從來沒有洗過這麼密集的碗,我真是個好命人,希望我老媽可以早日康復。

隔了快五個月沒寫文字,整理家裡時,翻出高中寫的文章,果然自己是越活越回去了。
夫子前幾天出發去秘密的地方,希望此行順利。
家裡多了毛怪,每天光是跟毛怪玩,就可以開心很久,最近毛怪除了學會跳NOBODY之外,還會抓屁股,超好笑的!!!!!!
我家室友大人每天總是不停的畫..畫畫畫畫畫畫..畫,很好!!!

光陰如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