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心情不是太好,其實工作也不是真的很忙碌,只是工作怎麼做都十分的不順利。稿子一直做不好真的讓人非常的沮喪。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真的不夠專心,或者最近不夠用功。反正在工作上的感覺出現了十分...十分倦怠的情形。
七八月的假日其實很豐富,比起來放假比上班的時候有趣多了,夫子大人在8/4去了新加坡,8/8人就會在澳洲了,無論他身在何地,每次跟他聊上話的時候,總是問我什麼時候要來,而我呢,則是在一次又一次的談話中不停的動搖。
真的好想現在就出發唷!!!!!!!!!
這個星期六日要上去台北見幾個朋友,也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見面了,而她們都是很重要的朋友,在我的生命中,總是有些人你一輩子都記得,然後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也總是特別開心。這星期也因為跟大家約好見面了時間,心裡特別的滿足,這跟上班沮喪的情緒居然可以並存。
這個月還有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停了三年的二胡課又開始上了,真感謝老師沒有把我的登記簿丟掉,不然我又要重新繳學費了。夫子大人非常有義氣的在出國前跟我回去老師家,結果好險老師沒有罵人,畢竟尼泊爾的事情是個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哈哈哈,真的是太開心,那天回去還在老師家玩古琴,玩完之後的感想是,我果然離笑傲江湖的世界很遠,老師說古琴是「難學.易忘.不耐聽」畢竟那種音色真的稱不是美妙,不過聽完後卻是韻味猶存,而且真的超難學。
小倩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說是人在機場,要去京都玩十天,京都呀!!!真的超想去的。小倩兒說會給我寄張明信片,真是令人萬分期待呀。
 
前天舅舅打電話來,說舅媽過世了。媽媽聽到電話時,只是安慰舅舅不要難過,對舅媽來講是種解脫,應該要開心。過了兩天後,就在今天早上,媽媽吃完早餐後就在餐桌上大哭了起來,我想她憋很久了。 因為過幾天舅媽就要出殯了,實在是太趕了,我們誰也去不了。
只能在台灣,想著那個在這個世界上曾經努力生活過的舅媽。希望她在天堂一切都很好。
這是個很熱又沒有暑假的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