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變得很冷,德國的真真早已住在大冰庫裡,而澳洲的夫子卻是要準備進烤爐了。台灣的我,終於在今天感受到一點點冬天的味道。前兩天買了新的筆電,目前使用起來的狀況十分滿意,這台筆電是年初的時候預計要在年底的時候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而到了十二月我也完成了自己的諾言,給自己買了一台。買筆電的最大用意就是要去澳洲時帶過去的,舊的筆電早已陣亡,又擔心自己在出發前才購買新筆電會測試不及,所以買個筆電對我而言,居然成為一個精密計算下購買的禮物。

昨天身上的專案出了一點問題,昨天美術機構打電話請我去面試新工作,昨天有個聽起來還不錯的好案子來接洽,事情層層堆疊下,到了晚上居然失眠,半夜睡睡醒醒的,整個人的心臟好像吊在半空中。直到打開音響,聽了ZERO7的專輯,想著某一年過年卻重感冒時的情形,聽著一樣的曲子,慢慢的睡著。

為了面試工作開始整理一些剛畢業時的第一份工作中的專案,看著那些青澀的作品與照片,忽然有一陣憋扭的情緒揚起。再過兩天就要去面試了,有點茫然,不知道要用怎樣的情緒去面試。當上天放了一個機會在我面前,如果我連嘗試都沒有就放棄了,實在是太不像我了,真是矛盾呀!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時的樣子

↑那時上班還是用新的MAC工作,所以沒事就在電腦前面自拍,話說MAC拍攝出來的畫質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