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變冷了。

這種開場,感覺讓文章一開始就陷入老掉牙的方式。不過根據三號真真的"大冰庫論",今天臺灣也確實進入了冷藏室的時期,這種天氣的好處應該是,吃不完的東西可以不用冰,節省冰箱的耗電量。當然我其實沒有那麼樂觀,今天一早起床不止發現天氣如同氣象報告中準確的冷之外,還下著雨。於是上班穿起雨衣的當下,髒話也從腦中閃過。不過想想比起第一份工作要騎40分鐘的車上班,這樣的路程真的是讓人欣慰多了。

最近其實幾乎都是呈現一種墮落的狀態,翻開行事曆上,12月份觀看電影的數量比起11月實在銳減許多,我想這就是沉迷電視劇的缺點。每天晚上都弄到三更半夜才睡覺,睡前就會好好告誡自己明天一定要振作,然後隔天早上起床就感受到睡不飽的痛苦,並告訴自己今天晚上要早點睡覺,晚上下班回家之後就想說,只有看一點點TV SHOW就好,結果又看到三更半夜,目前已經進入這樣的循環長達三個星期了。今天在公司體力上真的快要支撐不住了,不知道是因為真的太累還是天氣太冷,所以我決定,今天一定要早點睡才行。(只看一部日劇就睡覺)

這個月拉拉回到台中,帶回了這二年的所見所聞(今天翻了筆記本,才發現原來上一次見到拉拉是2008/11/4)。網路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拉的更近了,縱使遠在美國、日本、德國、澳洲、英國、泰國,感覺都跟在隔壁房間沒有兩樣,有人說,科技的便捷雖然讓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更近了,但卻使心與心的距離更遠了。我想,心與心的距離,應該是決定於內心,所以無論如何,只有自己才可以決定你與他人之間的距離,無關其他,如此定調的話,我還真的是感謝科技的便利,不只保持了心與心的距離,還縮短了空間上的。

忽然想念起泰國的太陽了。
สวัสดี
↑ 去年還在曼谷市中心跟麥當當叔叔一起三碗豬腳。 那個假笑可是很吃力的!!!

今天因為辦公室只有我一個人的關係,所以度過了一個輕鬆又寒冷的下午。明天再上一天班就要去台北看廣仲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