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的日子終於結束了,去年年底看的幾部連續劇,在這個月幾乎全部都追完了,墮落的日子也可以終結了!
這幾週也漸漸進入加班的魔咒中了,一堆大小瑣事和鳥事交雜其中,這個月也利用中午的休息時間狂奔去遙遠的銀行完成外幣開戶的手續,本來因為很忙抽不出時間,但心裡一直告訴自己要有行動力,所以即使看起來有點不成材的我,也漸漸的完成一些事情。
昨天只睡四個小時,今天仍然神采奕奕的上班,晚上要去看醫生!一切都在掌握中生活。

-------------------------------

晚上本來要去看醫生,結果醫生說今天預約的病患已經滿了,無論我怎麼哀求,都只能明天再看了,醫生真好命,工作到晚上八點就可以不再工作了,哪像設計師,晚上八點簡直才是工作的中繼點而已。而且終點在哪,根本就看不到。

工作到肩頸痠痛到不行,想要對那個決定要撐過今年車展的去年的那個我說"都是你啦!痛苦死了啦!幹嘛不早點辭職,甚麼義氣啦!!"
現在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尾牙和過年了!

本來只是流水帳,到了最後又變成牢騷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