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看著上一篇文章,心裡嚇了一跳。
想不到已經兩個月沒有寫BLOG了!!當然這不是停筆的最高紀錄!不過我還是把自己嚇了一跳(就當作假裝驚嚇一下)

今年靜靜的過了生日,雖然我還是花了一點錢~張揚了一下!!不過沒有再向身邊的人喊出"生日月"的口號~也算是低調的過了~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製作人間瀨泰宏、中澤敏明及導演瀧田洋二郎,三人首次開會討論本片時,抱持著相同理念:「希望能製作出能讓人歡笑、哭泣,並深深打動人心的電影。」

日本海報 
日本上映宣傳海報,圖片來源:http://departures.pixnet.net/blog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WALMART裡的真啤酒 

從角美出發往廈門市,大部分會經過燦坤廠,除了大廠房外,還有產品設計研究所,黃黃的廠房一整排,看起來真是壯觀,看樣子台灣人在台灣設廠的規模真是驚人呀!今天打算走半水半陸的方式去廈門市,先是到嵩嶼坐小板船,大約幾分鐘就到了廈門市的渡口,渡口附近就是中山路了,剛到廈門市的感覺,路很大條,路上還蠻乾淨的,只是路上號誌不怎麼清楚,碼頭附近有很多穿白衣服的人,那些人都是導遊,可以跟他們談去鼓浪嶼的事宜,不過我是覺得鼓浪嶼自己去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導遊帶著,廈門的馬路很平,不會像台灣坑坑疤疤的,但是路上風沙很大,常常回家都會是一身灰呢!!

剛到廈門就決定先去一趟WAL-MART,對於這間全球最大的連鎖超市,我實在是充滿了好奇,以前在學校做報告,我的研究對象就是沃爾瑪呢!!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色已經暗的澳門機場

這次去中國是從澳門轉機,然後坐著廈門航空的飛機,飛往廈門機場。到了澳門時,天色已經暗到拍不清楚機場外了。

原本應該平淡到沒什麼好寫的出入境,居然還是因為自己做的蠢事,而發生了插曲一件。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2008年結束之前,我送給了自己一個"大禮",於是2009年就好像整個清空般,讓人感到無比的輕盈。

-------------------------

2008/12/31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常常要寫什麼都不記得了!

常常下班走在路上,想著一些覺得有趣的事情,到了家裡卻一點也想不起來。真驚人呀!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