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一直嚷嚷要寫東西,今天心裡就這麼一直嘀咕到半夜了,結果居然時鐘走到該死的半夜兩點,這應該算是昨天還是今天或是明天,這對於要記載流水帳這件事情真是一種困擾呀!

 

十一月22

今天一大早約十點左右吧,自己在半夢半醒中,醒來又睡著了。

等身體和心靈都確定該起床的時候已經十一點多了,果然阿白不在家,自己總是會渾渾噩噩的睡著又起床,起床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電視打開(果然沒有好看的電視呀),接著刷牙洗臉之後,(昨天半夜上洗手間的時候遇到中強,今天要多注意一點才願意進去洗手間),就開始弄早餐吃囉,先是蒸一個放了兩個多星期的山東饅頭,接著又烤了薯餅來吃,在烤的同時,電視忽然演了天平上的馬爾濟斯,忘記自己為什麼忘記看第一集了,既然剛好此時就正在重播第一集,那就姑且看之囉!!(還是持續的烤薯餅),吃完薯餅,就開始一邊泡伯爵茶,一邊載死神,一邊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弄著弄著居然也把天平上的馬爾濟斯的上週進度補齊了,死神也讓我看完,時間則來到了四點了,嗯四點半要到達皇冠小劇場看莎士比亞的妹妹的請聽我說的豪華加長版,因為晚上還打算去華山一趟,所以就騎著阿白的他他出門了,看完了戲,去了華山看了浩漢20年展,經過了塞車到了COSTCO買了羅美生菜和培果,回家,放好,出門,衝到家樂福買了美乃滋、油醋、河粉,回家,吃飯,看電視就到現在了,關掉讓人發昏的省電燈泡,打開小黃燈,希望明天有點冷,看了新聞發現不太可能,管他天氣如何,明天就是不出門了!!

 

天氣

今天的天氣居然出奇的好,幾日的陰霾一掃而空,太陽露了臉。

可惜今天早上我已在睡夢中度過了,也只好跟北美館說下次見了,台北的好天氣只好到午後享受了。

 

薯餅

自從把烤箱弄到宿舍來之後,開始期待可以吃到薯餅的日子,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忽然發現自己很愛吃馬鈴薯類的食物,薯餅、薯條、馬鈴薯沙拉、洋芋片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些東西好像都不便宜,好吧!!有了烤箱之後,我就可以不用跟麥當當先生藕斷絲連了,靠著COSTCO的美味薯餅,我可以獨立了!!

 

中強

一直覺得小強先生,叫小強真的是有點裝可愛,明明噁心的要命,卻還要硬硬生生的叫他小什麼的,所以後來我跟阿白就會歸類,小強小時候可以叫小強(畢竟小時候比較沒有殺傷力),青少年時期就要叫中強,如果是長大成人了,就是大強啦!!除了可以撇除強哥強嫂那自以為是的裝可愛,也可以由名稱告知室友危機訊號的嚴重程度,以便在最快的狀況下做下最正確的判斷跟心理準備。

 

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這是一部以台灣檢察官為題材的連續劇,會讓我引起興趣的,除了檢察官這個題材之外,當然就是因為這部戲是由李康宜主演的,雖然有人說過看李康宜演戲感覺好像都是在看李康宜,姑且不論之前的作品,這次看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的時候,感覺李康宜似乎在角色設定上做了一些功課,不過看了四集下來怎麼有點看到上野樹里演的野田妹的影子呀!!而女主角要當檢察官的原因,讓我想到日劇關係人”(暫譯),好吧!!畢竟世界事情本來就是大同小異,所以還是推薦啦,是個感覺頗為精緻的好戲呢,期待下週的發展囉。

 

死神

死神也看了好幾年了,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會演完,唉呀~日本動漫就是這樣,總是沒完沒了的演不完,不過也不知道這件事算不算是壞事,畢竟如果完結篇了,心裡可是會有點寂寞的,就像當初鋼之練金術師演完之後,還在想說後來呢後面還會有什麼呀~~~~~(),不過現在倒是蠻希望名偵探柯南可以變回新一了,畢竟新一比柯南帥嘛!!(十幾年的小學生,有點膩了)。我想死神應該算是在日本還蠻熱門的吧,畢竟在看很多日劇日漫的時候都有再看到「卍解」「破面」「虛」等創新詞句,這算是蠻有趣的情況,感覺好像是在內部笑話一樣。現在希望大陸人可以持續的翻譯日漫,讓我這個不會日文也不會英文大肉腳可以跟國際接軌囉,哈哈哈~~~

 

莎士比亞的妹妹 請聽我說

這部戲算是看了兩次,第一次是在台中當義工的時候看的,算是讓人蠻有印象的戲,尤其時那連珠炮的押韻對白,非常對味呢!

這是能看到這部戲算是托馬仔首領的福,幫我留了一張優惠票呢,也讓我去看看好久不見的謙哥囉!這部的服裝設計算是少見了,演員身上會穿上胚衣,並戴上以前小時候玩的紙娃娃的衣服的道具,當然演員的身體曲線也原形畢露了,果然當演員是要有這一點小勇氣的,不說多,還是好看。

 

 

累了,時鐘走到了三點。好歌.好天氣.好想睡覺呀!

今天不冷,難得出現適合一個人也不差的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