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是睡的很飽的,不過早上上班時依舊昏昏沉沉,My boss也因為感冒,一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呈現昏睡的狀態。
理應說今天應該要有點BLUE MONDAY的症狀,不過可能因為星期天的我沒有太High,今天晚上又要去看台德合作"曖昧"的首映,所以心情一直都還蠻OK的,除了我那昏昏欲睡的腦袋,一切都還不錯。(中午還有我愛吃的三寶飯~真開心)

下午喝了一瓶ZERO的可樂,老實講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因為以前我最排斥ZERO的了,心裡覺得那根本就不是可樂,是假的。但是因為可樂的熱量真的太高了,我的可樂癮又會默默發作,所以只好靠那種假的~~~可樂--ZERO來解饞,好吧,我只能說可樂公司真的很厲害。這麼難喝的可樂我還是買了。

今天看首映是約My boss一起去的,本來在約之前有點掙扎,因為感覺跟Boss一起看電影有點怪怪的,而且還是這種不知道會發生什麼劇情的台德合作電影,不過今天看完之後,發現跟BOSS看電影有幾個優點,第一,因為電影七點開始,平常加班加到不知道哪裡去的我,因為全公司的設計師要一起去看電影(全公司就我們兩個設計師啦),所以我們五點五十就在收東西啦,然後六點就準時離開公司。第二,因為看電影的地方在火車站附近,所以基於方便原則,我坐著進口車,還是Boss開車,舒服悠閒的前往目的地。第三,就是Boss請吃爆米花啦,其實我沒有特別吃爆米花的習慣,不過如果身邊的人要吃,我也是會加入的,My boss is a nice guy.就慷慨的請我吃超貴的電影院爆米花。

今天看曖昧,其實我覺得有些導演在片中闡述出來的論點蠻有意思,這部片的中文名稱我覺得沒有英文片名來的好,因為片名是ghosted,看完片之後感覺英文片名比較貼近劇情。至於這部片算不算好看的電影就是見仁見智了。不過最後有幾幕演員的表現確實讓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整體內容上我很難表達的很清楚(因為片名就叫做曖昧了嘛),但是,最後幾幕演員的眼神和表情讓我的情緒也產生了哀傷的感覺。

PS.今天演員有來現場,女主角柯奐如染了一頭白髮,嗯...如果我染這個顏色的頭髮我想我娘應該會大抓狂吧。
PS.今天在洗自己的新衣服的時候,有一種好像在洗別人的衣服的感覺。
PS.這兩天回顧西藏拍的白痴影片,發現幾件事情,第一,影片真的很白痴,第二,在西藏真的很優閒,第三,為什麼西藏的我比較瘦?第四,為什麼影片裡的人說話會有娃娃音?是在裝可愛嗎?第五,在西藏錄影片的笑場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不過白癡歸白癡,西藏真是段美好的回憶,好想再去唷,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藏毒嗎?

20091112apparition.jpg 
↑三年的變化,停電依舊趕遊記的2006拉薩豆和2009年明明有電也不開大燈的台中豆。
不變的是,我愛昏黃的燈光。



今天就這麼過了一天。雖然是星期一,卻很悠閒的夜晚,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有BLUE TUESDAY...應該不會啦~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kutosho 的頭像
yakutosho

Appearance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我給你票你都沒謝我一下喔!!!
  • 很沒良心!!!!!


    哈哈阿~我發現"拉薩"很不適合灌在名字前面
    因為念起來很像"辣薩"(台語~很髒的意思~)
    不過後來想想
    在拉薩的時候因為天氣太冷加氧氣不足很難洗澡
    所以很髒也是必然的

    我也愛昏黃的燈光
    以後我家都要放這種燈
    每天都讓自己很想睡覺~哈哈哈!!!

    照片也都是我拍的~請跟我說謝謝~
    謝謝!!
  • 說到娃娃音
  • 我的部分是因為我講話本來就有娃娃音~哈!
    至於你嘛~~~
    我猜想是因為氧氣不夠~所以你腦袋有點缺氧~以至於幻想自己是林志玲吧~哈哈
    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誰沒有過去呢~哈哈哈!!!!!!

    凡蠢過必留下痕跡阿!!
  • MAMEKO
  • 縱使天氣太冷氧氣不足,我可是天天洗澡唷!!!
    還有~照片只有一張是你拍的,所以只能謝一半~
    至於娃娃音的部分我想~我的蛙娃音跟志玲姐姐的路數不一樣,所以問題應該不是出在這裡吧!!
  • 關於票的部分
  • 關於票的部份~昨天本來要在MSN上當面跟你說謝謝~
    結果等到凌晨一點都不見蹤影~
    那下次再說吧~這裡先謝謝啦
  • 什麼~只有一張是我拍的!!
  • 那另一張是誰拍的!!!!
    我想你應該說清楚會比較好喔!!

    寫在文章裡面謝謝就恆久遠~
    當面謝也只在那一瞬間
    想也知道當然要在文章裡大作特作感謝文
    真不會作人阿你!!!

  • 哈哈哈~不同路數但一樣娃娃音ㄚ
  • 只能說算你運氣好~沒在停電的時候洗到一半~哈哈哈阿!!

    娃娃音還可以解釋那麼多喔
    不是林志玲那個路數~難道是林美照的路數嘛?
    哈哈哈~講完我自己都覺得好笑威~哈哈哈哈哈哈哈

  • MAMEKO
  • 另外一張是我自己拍的~厲害吧!!!!
    感謝文唷~~好好好~我另闢專文唷!!

    我的娃娃音~就是豆子路數的~無人能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