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23regular-joe.jpg
平凡的人有時反而在面對生命時更顯震撼 

 

Regular joe--我說JOE這個名字是有多倒楣,為什麼要跟Regular擺在一起呢?或許JOE真的是一個正常到不行的人?OK~我想應該沒有想要跟我討論JOE這個名字,這跟沒有人想要討論小明為什麼會一直出現在笑話裡一樣。Regular Joe 這個詞我稍微查了一下,有人說是指平凡的人,有人說是指不起眼的小人物,概括一下,應該就是那種走在路上沒人會看他第二眼的那種人吧!嗯...不過大部分的人走在路上我都不會看他第二眼,因為我很怕走路會跌倒,所以都要很專心的看著地上走路,順便看看地上有什麼可以撿的...我又扯遠了!!不過我想很多人會覺得當個regular joe應該不是件什麼壞事情,畢竟平凡也是一種幸福,雖然說從這個角度切入好像沒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我個人還是希望可以在自己的生命上留下些什麼痕跡的,這跟平凡有沒有衝突呢?最近常常在想那些電視上的人,他們用很短的時間,賺了很多錢,多到我們可能一輩子都賺不到的數字(當然我還是希望自己有機會可以賺到啦),看似好像很輕鬆,不過我想起曾經有個人說過,雖然那些電視上的人名氣大,賺的錢又多又快,不過他們賣的是他們的人生,他們的人生到死都是要被媒體消費的。想想也對,這樣子的犧牲,好像真的有點大,這麼說他們賺這麼多錢,應該也不為過了,更何況要能夠曝光在媒體大眾下,是真的需要非常努力的,這應該算是不平凡的代價。

說到努力,讓我想到如果要擺脫Regular Joe的第一步,應該就是努力認真過好自己的生活,找尋生命的樂趣,不過有點讓我不明白的是,要讓自己的生活更豐富,不成為一個regular joe 就應該要用regular的方式對這個世界學習吧,怎麼感覺有點饒口呢......嗯...真是亂七八糟,好吧!我承認是我有點在亂瞎扯。總言之呢,最近自己確實在認真思考定位自己的人生,希望可以越來越清楚才好。

 

平凡到底是不是件好事呢?!真讓人困擾!!

ps.joe的事情真的很多--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忽然想到宇佐美啟發光的樣子。ㄎㄧㄌㄟㄎㄧㄌㄟ~~~~~
     真的有個歌手叫做Regular Joe...我只能對這名樂手說I am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