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斡:

想不到你也會陷入這麼困頓的時候,這真是讓我意外呀!
當我試圖問起你這段時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時,你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擔心的看著你,我想沒有人比我更懂你,但是也是如此,我也與你一樣身在沼泥之中,找不到出口。
人有的時候遇到問題時,可以有很多種找尋答案的方式,但是,如果人一旦連問題也沒有的時候,那他該怎麼移動呢!(我們同時問自己)
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我看著你站在馬路口,號誌正常,行人川流不息從你身邊走過,你卻一動也不動,那樣的靜止,連我都喘不過氣來了。

生命該如何進行,你會成為什麼模樣的人,我隱隱的期盼,回不了過去的你可以帶著過去的驕傲來到未來。
我期待下一次與你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