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看著上一篇文章,心裡嚇了一跳。
想不到已經兩個月沒有寫BLOG了!!當然這不是停筆的最高紀錄!不過我還是把自己嚇了一跳(就當作假裝驚嚇一下)

今年靜靜的過了生日,雖然我還是花了一點錢~張揚了一下!!不過沒有再向身邊的人喊出"生日月"的口號~也算是低調的過了~
也不知道自己的臉上是怎麼,居然在這幾天裡,陸續的冒了幾顆豆豆,這簡直是沒什麼道理的事情,難道上天想要藉此告訴我,我依舊青春嗎?
但是,其實早在生日來臨之前,阿白已經藉由聖嚴法師說過的話,要我對於年紀釋懷,而我也透過"面對他.接受他.放下他"這句感人的話語中,
在心中放下我一歲又過一歲的事實了!!所以...豆豆可以消失嗎??

某日與某人聊天,看著他還是這麼鬥志昂然,心裡真的很開心,也開心他跟我說的一些話。
偷偷在這裡謝謝他,希望我可以像宇佐美桑一樣,グリッタ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