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有很多無法清楚形容的情緒,停留在那裏。許多本來應該要即時說出或者寫下的語言,我也任由他放逐於空氣中。於是,那些沒有說出,來不及寫下的,全都化作我無法處理的"什麼",讓我喘不過氣來,也笑不出來。

天氣熱得讓人沮喪,一整天濕透的衣服黏在身體上,就算像是強迫病患般的拼命沖洗,也無法洗刷掉那些不停湧上的熱空氣。天氣熱得讓人無力,我只好昏沉的躺在床上,甚麼事情也沒有辦法做,看著天花板,任由今天的時光河流在我身上經過。直到晚餐時刻的我,離開床鋪,拖著一身的汗水,什麼也吃不下,帶著什麼也無法阻擋的沮喪,坐在電腦前,猶豫該不該找個人來告解我今天的罪。
忽然想要了解自己到底在想些甚麼,發現那個緊關的心與腦袋,怎麼也不讓我穿透,不讓我了解。自己對於自己的不諒解,讓我陷入一陣無力之中。忽然想要了解那些曾經被我傷害的人,到底在想些甚麼,那個曾經瘋狂相愛的人們,在不愛之後,又怎麼呢?

到底需要是什麼?到底怎麼樣的生活才有價值?到底怎樣的小心翼翼才可以不讓人看清?該怎樣選擇一種生活方式?該怎麼勇敢的走下去?原來想做的事情太多,無力負荷的夢想就像是越不過的高山。

9/1
「遠距離」就是我醒著的時候,你睡著了 !我睡著的時候,你卻醒著。一陣令人莫名的沮喪,灰冷的色調壟罩著我的心情。坐在窗邊,望出去漆黑一片,沒有光,沒有雲,沒有畫面。找不到悲傷的原因,找不到快樂的方法。連打開紅酒都讓人感到無力。
看著電視裡的歐洲,想著這個許多人都去過的國度,看著穿著大外套的人們,在熱的發昏的房間裡,滿是羨慕的我。聽說歐洲的冬天,是個寒冷的地方,就算是出了太陽,也絲毫感覺不到任何溫暖,傷人的寒風襲捲著皮膚,讓人冷的受不了。聽說歐洲的風景,是像畫一般的,就算是隨意經過的角落,都會美的讓人感到驚嘆,美的讓人目眩神迷。聽說歐洲的物價,是個貴族生活般的消費,左岸的咖啡館,市集裡的螃蟹,博物館旁的炒飯,美麗的明信片,館藏豐富的美術館,貴的讓人對於欲望感到遲疑。有種想要放逐的衝動,不停的蔓延開來。

9/6
如果可以逃到寒冷的北方,將悲傷的心凍起來,因此感受不到傷痛的感覺,那麼請帶離我離開這個炎熱的空氣裡。 好傷心好傷心,卻流不出任何的眼淚,沒有大哭的力量,我不需要誰來拉我一把,我只想要靜靜的待在這裡,直到眼淚掉出來,我想我可以自己站起來的。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