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的事情的很多,不過真的時間不夠,只能犧牲睡眠時間來做。因為要犧牲睡眠時間,所以只要有人浪費我的時間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不好。
不過因為最近自己的脾氣真的很不錯,所以每次都在自己快要爆發的邊緣,被不知道哪裡來的EQ壓制住。呼~我不是才剛宣告要做回那個情緒化的自己嗎?幹...麻脾氣這麼好呀!莫名奇妙。
被工作夾殺的感覺就是這樣,又開心又煩燥。居然忙到要我娘去幫我跑郵局寄東西給客戶,最好我生意做這麼大...錢也沒有賺很多,怎麼時間這麼不夠。anyway,我要好好調整我的時間,讓自己可以做更多事情才行。誰敢浪費我的時間就給我試試看。行程塞很緊~~要怪誰?因為不知道要怪誰,所以只能怪天!(好像這句不是這樣說的~是要謝天啦!!~對啦~謝天~謝謝天給我這麼多事情做,所以~上天呀~你也要讓我錢越來越多才可以呀!!) I need more & more Time & money.thank you GOD!!

20091008-now-i-just-want-to.jpg 
↑忽然超想念港式點心,我的愛~鹹水餃,想不到新加坡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日子過真快。

It's Autumn now.天氣慢慢轉涼,超級舒服的,舒服到我只想要睡覺。

累到語無倫次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