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是睡的很飽的,不過早上上班時依舊昏昏沉沉,My boss也因為感冒,一到中午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呈現昏睡的狀態。
理應說今天應該要有點BLUE MONDAY的症狀,不過可能因為星期天的我沒有太High,今天晚上又要去看台德合作"曖昧"的首映,所以心情一直都還蠻OK的,除了我那昏昏欲睡的腦袋,一切都還不錯。(中午還有我愛吃的三寶飯~真開心)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Belgium is well known in the world over for its cuisine. Many highly ranked Belgian restaurants can be found in the most influential gastronomic guides, such as the Michelin Guide.Belgians love waffles and french fries. Contrary to their name, french fries also originated in Belgium. 

Brands of Belgian chocolate and pralines, like Callebaut, Côte d'Or, Neuhaus, Leonidas, Guylian, Galler and Godiva, are world renowned and widely sold.

Belgium produces over 500 varieties of beer. The Trappist beer of the Abbey of Westvleteren has consistently been rated the world's best beer.The biggestbrewer in the world by volume is Anheuser-Busch InBev, based in Leuven, Belgium.-節錄Wikipedia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要做的事情的很多,不過真的時間不夠,只能犧牲睡眠時間來做。因為要犧牲睡眠時間,所以只要有人浪費我的時間我的心情就會變的很不好。
不過因為最近自己的脾氣真的很不錯,所以每次都在自己快要爆發的邊緣,被不知道哪裡來的EQ壓制住。呼~我不是才剛宣告要做回那個情緒化的自己嗎?幹...麻脾氣這麼好呀!莫名奇妙。
被工作夾殺的感覺就是這樣,又開心又煩燥。居然忙到要我娘去幫我跑郵局寄東西給客戶,最好我生意做這麼大...錢也沒有賺很多,怎麼時間這麼不夠。anyway,我要好好調整我的時間,讓自己可以做更多事情才行。誰敢浪費我的時間就給我試試看。行程塞很緊~~要怪誰?因為不知道要怪誰,所以只能怪天!(好像這句不是這樣說的~是要謝天啦!!~對啦~謝天~謝謝天給我這麼多事情做,所以~上天呀~你也要讓我錢越來越多才可以呀!!) I need more & more Time & money.thank you GOD!!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看著自己的樣子 -- 這是25歲的樣子。
20091006-appearance-&-heart.jpg 

感覺自己每天好像都有點不太一樣。明明今天昨天才隔了一天,今年去年才過了一年,不過卻明顯的感覺到變化。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寫之前,一直在想要用workaholic還是workaphile來說今天要說的事情。
anyway,不過是什麼樣的過程,都造成了一樣的結果-- a glutton for work!!!

20091003workaholic.jpg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ooncake are chinese pastries.
月餅真的是一種神奇的食物,其實現在人的生活環境大都不錯,真的想吃糕餅類的食物,隨時都可以去買。不過不知道怎麼的,一到中秋節我就是會特別的想吃月餅(當然爾,中秋節前也比較容易買到各式各樣的月餅)。
月餅的種類很多,今天去Wikipadia看了一下,發現月餅的篇幅真是大,各個語言都有編列此條目,果然月餅是個了不起的食物呀。

yakutos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